-->  

关注者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部戏好像在马来西亚上映很久一下了波
沙巴也出了,古晋也出了
就是诗巫还没有出啊啊啊啊啊

怎么可以这样啊?
只是我们这边没有年龄限制吧```?

我还要看个三四次的啊
不可以有年龄限制
o(╯□╰)o
黄顺慧!!!你超龄了咯
"18"了
还以为自己很小咩
哈哈哈
是的..再过两个月我就要19啦
识相的、不可以装傻啊
礼物礼物xD
其实是开玩笑

昨天出了美术的题目 
哇老诶...再出什么大便啊
我看没有啊   ╮(╯▽╰)╭

题目又那么长...我又没有艺术细胞啊
(╯▽╰)
妈妈叫我去找画画老师帮我画一张回家学
哪里找啊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