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所谓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最近真的是TMD不开心
 
原因是自己不长进、心软
那些背叛过我的、
那些伤害过我的、
那些曾经让我伤心、
让我流泪、
让我失望过得愚昧的人、

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样来形容你们了

可是我也要感谢你们、因为这样
让我变得成熟、
变得独立、
 
也让我不会那么感性、心软
在背后说我的人、我知道你在说我
不过,曾经一个朋友告诉我

谁不在背后说人坏话?
谁不在背后被人说??
恩、这句话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的正确  <3

 所以我不跟你们来个正面的冲突
我也不跟你冲突
不然,这只会让我显得跟你一样的愚昧

我会当做什么事也没有的那样
还是每天过我的生活
 

我要每天过着 happy go lucky的生活
我不会让你的态度影响到我的情绪、我的未来

我也准备着我的 SPM
准备着我的College Life
 
很期待 >3<
 
呼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