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情人节前夕~

【13-02-2011】


明天就是情人节啦!!
无奈的是,今年的情人节要一个人过诶



原因是,
宝贝换工了
在那间公司熬了三年,终于换工了
换到卖机器的工,我相信他一定是最棒的员工!!
谁叫你们之前一直叫他帮你们达target!!
整间公司那么多人,为什么只有他一个人要帮你们达target??
害我宝贝做得不开心
你们活该啦~~~~~~~~~~


现在这间公司,
老板很看中宝贝,
给的工资也很高
  还没开工,老板就叫他去古晋training了

可是,偏偏今晚去明晚回来~
不能陪我过情人节

=((

害我伤心+失望+囧


可是,没关系
 
 
吡讲会在15-02补给我
刚好是假期!!
哟,期待着她给我的惊喜



~完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