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出事】...伤心

 原本,昨天的更新是新年的最后一个更新
原本打算等年后再继续更新
可是、
 
 
 
 
是的,我出事了
在大年初一,我被车撞了
我很伤心
我很内疚
我很失望


今天是初一,为啥不让我好好地过年?
为什么要给我这么多的考验??
为什么选择今天??
为什么?


我很不开心、
好好地New Year Mood就是这样消耗了
也不想继续拜年了,
什么MOOD都没有了
 
 
虽然我和家人都没事、
可是免不了被家人责骂
就像千古罪人那样
而我家的车,后面的角落被人撞下
凹了一个洞
虽然没有很大,
可是,我还是很怕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
我朋友说不是我的错,
是后面的错,
可是、我想毕竟是我突然间刹车
`
`
`
`
Lesen拿到后,
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
我受不了这样的打击
我很怕
所以
我哭、我闹
可是这都改变不了任何事
 
 
现在的决定也不知道好不好,
我想....以后不开车安全点吧?
这样对谁都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