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除夕更新

哟呼哟呼

又来更新料
要去吃团圆饭了
今年,又是姑姑..小姑来我们家吃
这也是我们第二年过着没有婆婆的新年
好想她...
真的很想...我好想她回来我们的身边
可惜,不能了
她的··一切已是回忆
一切``都回不来了


刚才,去剪头发了
头发剪了出来..
TMD,竟然跟阿瓜一样
又丑又难看!!!
头发才刚弄不久的啊
娘喂!!
今天剪下,头发乱七八糟
很弯,
害我还哭去
显!!
要拉不能拉
别人家美美的过新年、
就我,丑丑的过新年
好伤心!!~~
最后,算了...
等年过再弄吧


今年就在化妆方面,多下点功夫吧
应该还是可以挽救的呗
不然,没关系
丑丑的也不错~~
hahaha
自我安慰下
 
 
没关系,新年嘛开心就好
一年一次的大日子
不能忽视
 
 
就算不开心头发丑丑,
不过还是可以接受的啦
我要开心的过年
我要在今年,过的很好很好
每天的每天都很开心
每天的每天都能感受身边的每个人
hiak hiak hia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