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直发 VS 卷发

突然间,真的真的很想念我的直发啊 >3<

卷发真的真的不适合我 =3=

很想去拉直咯...

虽然不用钱的,,可是会伤发丫

还打算SPM好 跑去染发呢 >3<


还在犹豫不决要不要这个放假跑去拉发 

还困扰==

卷发的我看过去真的很成熟很老
 俗话说就是Aunty

我朋友妈妈的卷发看过去还比我年轻说 =3=

呜呜呜呜.....</3


我还是很想念我的直发啊!!
 
可是去拉直了,,绝对绝对绝对不可能有之前那么长了
那个韩国老师..把我媲美的头发

咔嚓很多去
 
有点心疼 =((
都是自己笨咯,不能怪人

好好的直发不要

跑去当发型模特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