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衰事一堆 =((

八月...真的是衰衰的一個月

原因是,家里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

一下大姑生病

一下婆家進賊

一下自己生病

一下輪胎爆胎

Sibeh SIENZZZ!!

就說今天吧
 
先去機場接Ajudster
接好,回家 >__<

回到家,Adjuster就先幫家里拍照..

7拍8拍好了

我,姑姑還有小姑就一起出去
 
先去Maybank...
我的老天爺,小間跟大間的有啥分別 ??

這個,就算了

先去表姐夫那邊吃東西

恩.....東西真的很 nice~~
[超推薦喲````]

吃好了,我們就去醫院的福利部門

打算幫大姑申請福利基金

我的老天爺!!

很多護士都不懂這個部門在那里

我們3個就一直找

找到了,
 
還要去找醫生拿 report ><
 
拿到了還要再去那個部門

到了那里.說還要醫生的證明 hanjibala的不懂是什么啊

最后,感謝主
我們申請到了

以為可以回家了,

上車,剛 start釀

輪胎竟然給我爆胎

無奈``````

我們3個又在太陽底下努力的換輪胎 =3=
嚴格說,,,,我姑姑是在講電話=3=

之后去買家里的門

到了那個地方,那個賣門的人實在 ngiao ji

所以我們不去那里做了

以為回到家,可以好好的睡覺了

結果,,姑姑他們又要出去

把我一個人丟在家里

嗚嗚````

有一個人今天很忙,忙到陪我的時間都沒有去了

又開始長篇大論了

=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