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浪费钱的四月

嗯?

主题说明了一切
对啦
没错~~

浪费钱的一个月

从 1/4/2011 - 30/4/2011
每天都在花钱

没有一天不是

吃东西大概吃了七百多
隐形眼镜 大概花了 两百多
还有买了两双鞋子 接近七十
还买了一件睡衣 呢
还有指甲油,去洗头,洗脸
嗯嗯

浪费了要一千
 
还很浪费的买了弹弹堂地礼券
还有很多东西都忘记了

五月了,,,

还是没有什么 "目" 读书的说

还是只想玩 , 吃

看到书就累

可是我还是很勉强的读了
 
看到书就爱睡
还是很牵强的把书读好

别再说我没有读书了
 
只是 很努力很努力读书的 "目" 还没来
看看书 , 我还是会
背东西 , 我还是会

我很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