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厄..妈妈节

6/5/2011


我女儿,jessy 搞神秘
带我去MD吃
我早就应该要想到了


厄 !!
此话何说?
帮我庆祝"妈妈节"
不过还蛮窝心一下的说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妈妈节
极感动一下


第一次jessy要搞东西 没有被我拆穿
很好 !!
为什么每个人都懂 、就我不懂?
嗯 !!
你们隐藏的很好
拍掌一下

-,.-

妈妈节,买了一个蛋糕给我
哈哈,我很感动啊
只差眼泪还没掉

我的妈妈节蛋糕
去老公璇那边偷来的照片

这个几时被她偷拍的啊??
我不懂啊

>.,<


不过,技术不错啦
我很美一下
哈哈哈
很自恋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