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准备心情。

放了大半年的假期,是时候收拾好心情上课了。
天啊,坦白说已经没mood上课了啦。
很久没碰书了,碰了会睡着嘛 ?
哈哈 , 最近都在准备着啦。
星期一就要出去了TT
突然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哦,很不习惯啦。
原本以为我可以每个月回来1-2次的咯,
现在好像不可能了勒。
每天早上上3个小时的课,下午海牙去pullman hotel做工。
天啊,这是怎么回事啊 ?
读书也要做工 ?! 还做2年@@’ oh no,其实是on job training啦。
哈哈。
 
我相信走上这条路是绝对的正确。
anyway,,未来的路由上帝和家人与我同在。
不管再大的困难,都有上帝和家人与我同在。
我要学习感恩、谢恩,而不是埋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