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Happy New Year :)

新年快乐.. :)
龙年嘛..其实也没啥特别


就是除夕比较晚睡一点,把自己弄得美美一点
回忆除夕前一晚当天......
我把自己弄得像孔雀似的,
指甲一直被我涂了又洗,洗了又涂。
嗯......最后的决定去买假指甲来贴。

除夕当天,我好快乐。
那天我生日,收到两个大蛋糕。
一个是 Secret Recipie rasberry cheese cake , 一个是家里定做的 mango cheese cake..
都是超好吃,很幸福的说 :))
我也收到了3份礼物。还有无数的祝福 :)
开心的说。。


请严重忽略我的脸 =-=
mango cheese cake :)

还有收到一个我很喜欢很喜欢的手表
梁文音代言的 casio sheen
我真的很喜欢它啊


超爱它 !! <3

就是这个了 :)

Calvin Klein Euphoria Blossom

味道还不错 

我的第一份礼物,蛋糕铺满

超美!!喜欢

除了生日,新年初一到今天都是马马虎虎的过。

没什么特别

 

0 评论: